close

3/9 晚上十一點半才沖沖離開家去搭公車,一開始就是非常趕的行程,差一點點就要錯過末班車了。還好我認真跑起來還不慢 ><"  不過我還沒領錢身上的錢應該不夠買票,本來想刷卡的,但剩下的櫃台只能用現金,所以我就很匆忙的領了一千還抓了旁邊雜貨店舖的梅子(志誠聽到就說很貴吧...我想說...爆難吃的 XD),然後趕緊買票後上車。

3/10 清晨 00:05 左右,客運出發了,結果我找不到好位子,最後勉強在一張調整靠背會發出巨響的椅子上坐下了。一路上半睡半醒的,想不到沒多久車內燈就亮了。很好,看了一下四周,有點熟悉,是我出差時有去過的地方,這...不是楠梓嗎?再看看我的手機...什麼!!才三點半多耶!!我本來預估至少可以睡個五小時的,真是太出乎我預料了。四點初頭就到高雄總站了,也太早了吧!!我實在很擔心太早到墾丁不知道要幹嘛。不過總不能在客運站睡覺吧,雖然很有冒險精神...但我一點都不想被當遊民,所以就走向櫃台詢問哪裡有車可以到墾丁。櫃台就指著隔壁看起來有點舊的兩樓平房叫我去高雄客運買票(我一直以為在國光客運就可以買的說)。總之我就拖著一個皮箱與一個大防水果凍包和最後一次跟我遠行的電腦包走向隔壁的高雄客運,先詢問了班次與票價,然後準備要買票,錢包掏出來時,想到我剛剛領的一千只夠買來回九百的票阿~~~所以只好問櫃台哪裡可以領錢,她說外面左轉過馬路有seven,正常人都會覺得那邊應該可以領錢。所以我就把皮箱託在櫃台旁邊,往seven出發,結果繞了一大圈,完全沒看到半台ATM,失望的走出去確定外面也沒掛ATM的牌子(事後我才知道我們在高雄車站附近耶...車站附近的SEVEN怎麼可以沒ATM呢?)。正在尋早有沒有銀行的蹤影時,一個計程車司機走過來,既然他主動要給我問,我也不客氣的詢問了,發現紅綠燈的另一邊有"舊聚&沒力"的小點,當然裡面還有ATM,趕快領一點錢出來之後,直奔回高雄客運,來不及趕上四點初頭的車,就買了四點半多的來回車,在那邊發呆的坐著等了一會兒,車子終於進站了。此刻心情真是超興奮的,墾丁!我來囉!

3/10 清晨 04:35 左右上車準備找位置時發現,等等!我的行李勒?挖勒...還好車子還沒開走,我差點把行李留在高雄了。匆匆忙忙請司機等我一下,把我的行李飛快拖出來準備上車,結果司機問我要不要放下面的行李置放櫃,畢竟帶著行李坐車真的不方便,所以我就放進去了。坐上車,又開始昏睡了,話說因為總覺得半夜車子會開比較快,我一直很擔心坐過頭,所以每庭一站我都會睜眼看一下,看看四周有沒有海,就這樣過了好久....車上開始湧入要上課的學生,看了一下快七點了,總覺得我的時間要錯亂了 XD  在經過一番學生吵吵鬧鬧的同行下,終於學生越來越少,海邊好像越來越多。然後有一點熟悉的恆春好像出現了(不過我當時是恆春,墾丁傻傻方不清><"),我還以為快到了,就問司機右邊有萊爾富嗎?司機非常疑惑的回答我,好像沒有印象有耶。還我開始有點緊張,一經追問之下才知道墾丁大街還要在等一下。過了十幾二十分鐘後墾丁大街總算是到了,也看到了第一間萊爾富,

3/10 清晨 07:35 左右下了車我就憑著對地圖的一點記憶往民宿的方向走去。走了一小段(大概三分鐘的路程),終於看到了疑似我這次要住的民宿,當然,老闆才沒這麼早開。



所以我只好想想其他可以先做的事,結果想到了我的皮箱,夭壽的我,再度把皮箱遺忘!! XD  趕快衝出巷子再萊爾富門口開始打我最近才知道的105查號台,還好我媽上次有叫我查過。當然沒辦法打一次電話就找到人,不過好險經過一番激烈的抄電話號碼和浪費電話費。終於跟司機約在萊爾富前面等,等了十幾二十分熟悉的公車身引終於再度出現,我趕忙揮手再請司機開行李櫃。救出我失散幾十分鐘的行李,結果店員看車子停了我還沒上車還跑出來問我公車不讓我上車嗎?害我哭笑不得的說,沒有啦~~~沒事!  然後開始東張西望的找早餐店....沒錯!我肚子餓了。隨便點了份早餐,開始慢慢享用,盡可能的慢慢吃,不過吃完還是沒有很晚,才八點啊!民宿正常都要中午之後才能CHECK IN,可是老闆跟我約好要帶我去租車,所以我還是得先找到老闆,不然甚麼都不能做呀。最後八點半左右我已經忍不住了,所以就打了市內電話,想說老闆如果前幾聲沒接的話我就在外面再晃一下吧。結果老闆接電話了,我理所當然的就進去放東西了(所有房間都是空滴)

 

休息了一下下,老闆很好心的要帶我去買菜,順便看看附近的風景。買完菜要開始玩囉~~~

第一點:出火-旁邊有人在爆米花跟烤蛋耶
 

第二點:佳樂水-衝浪好去處 (明明記得有在拍衝浪者的說...結果竟然找不到 XD)
 

第三站 -- 風吹砂
 

啦哩啦雜墾丁風景搭配筱正妹 XD
 

開始介紹本次出場人員 (紅衣:老闆、黑衣:管家、綠衣:大我很多、但看起來比我小的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筱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