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想不到我又一年多沒來了,我的新娘大作戰系列可能無法完成了 

自從變成人妻之後...我開始極力想要擺脫可能變成黃臉婆的命運
所以終於開始認真學化妝了.....大家都知道我生性懶惰,又嫁了個不愛我化妝的老公
可是愛美是天性阿....尤其是當你發現年輕離你開始有點距離了

經過了一個月的努力...應該是敗家吧 (這絕對不能讓我老公知道)
算是有一點點成果...至少最近化淡妝回家
親戚都會說我皮膚變好變漂亮了 (真的有這麼自然嗎)

 
廢話不多說,全妝真的很搞剛耶~~ 最快也要個十分鐘...平常我還是覺得蜜粉刷一刷就好了 

1. 先在T字部位用萬能的手指上Sofina零油光妝前霜....沒用這個晚上T字都能煎蛋了,所以沒化妝也依定要用啊~~


2. 在毛孔比較明顯和有痘疤的地方上Sofina零瑕疵妝前霜...這個步驟有時會當BB霜來用,直接刷蜜粉完妝


3. 點Sofina的Primavista粉底液在臉上,再用專業的SHISEIDO尚質粉底刷,輕輕地把粉底液刷開....刷完已經膚質UP很多了,不過之前櫃哥教我上薄薄的就好


4. 用內附的粉撲壓一點Lavshuca的蜜粉在臉上,再用林三益的蜜粉刷均勻刷開.....這真的是非常沒有存在感的蜜粉,我都已經買遮瑕了還是很透,不知道是不是好消息


你以為這樣就好了嗎?都說是很搞剛的了,怎麼可能這樣就好了
 
5. 最後一定要再來局部用,通常我都是T字,再刷一點本來是要自然妝感單用的Primavista粉餅....我真的很愛他們家的
Primavista系列阿~~超適合我的!!!

其實底妝已經差不多了,不過都畫成這樣了,不用腮紅是想當鬼嚇人嗎 

6. 用林三益的刷子,輕輕沾一點la femme的腮紅,刷在微笑肌上面....這真的超顯色的,請小心服用

是不是看到這麼多產品,都是我這一年來敗的東西....還好敗了一個划算的URBOX,裡面都會有驚喜的好物可用喔 ^^


這是我個人覺得適合T字油+大毛孔的輕熟女自然妝感....需要取這麼"漏漏長"的名字嗎?
總而言之膚況跟我不同的可能就需要另尋方法了,不過這麼長時間待辦公室下來,我的皮膚好像也開始有點乾燥了
最近臉頰都會有緊繃乾燥的感覺....所以可能上妝前的保濕也要開始加強了吧
 
我知道沒圖沒真相....不過這是我臨時起意打的,改天再來補圖唄 

打完收工,希望我不要等一年後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筱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